Q

撕逼爱好者请私信,留言撕逼者拉黑删评。

【不空瓶聊天室已经关闭】

听说有蝗虫宝宝发帖提问:


凳子,你不是说不控评吗?


答案就在我的标题里了,今天就正式通知各位蟑螂蝗虫蛆(请自行对号入座),不控评聊天室正式关闭了。


在豆瓣圈地自萌的我,接收到祖安黄粉 @澄台 的跨平台召唤,来到这里发澄清贴,建聊天室。


不空瓶聊天室的设置,为的是给祖安黄粉以及wx群【鹤唳华亭–i鹤宝宝】群里【部分,热衷于,每天,辱骂编剧的,父子xj粉和保皇党】(也请自行对号入座)提供一个自由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它们能够充分的秀素质,秀三观,秀智商,秀人品。


经过几天的展示,我发现小蛆蛆们的发言出现了车轱辘来回说,以及祖安词汇枯竭的状况。


众所周知,撕逼,是最没营养的人类交流活动。


蛆言蛆语听得也差不多了,本届的人蛆交流大会到这儿就告一个段落了。


下面公布获奖名单。恭喜以下各蛆,获得被拉黑奖励。(排名不分先后🤪)


它们当中,有杰出的编剧黑,十年xj大佬,wx【父子xj群-i鹤宝宝】群主 @Carnival 


有热衷于辱骂编剧和豆瓣剧粉的祖安黄粉代表 @澄台 、它的小号,以及它的祖安蛆友们。


还有其他一些屏蔽我,攻击我,以及对我表达过不满的ID,十分抱歉,你们因为才艺展示环节表现不够凸出,暂时不具备被拉黑的资格,望再接再厉,早日出现在我的黑名单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