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撕逼爱好者请私信,留言撕逼者拉黑删评。

【不空瓶畅所欲言聊天室持续开放】隔空回复我的各位里边请



科莉小莉莉心虚了?怎么把我屏蔽了?@科莉 


麻烦各位能不能跟我学学,总空瓶捂别人的嘴算什么本事呢。


我来隔空回应一下护爹孝子小莉莉:


请问你是怎么从我的回复里总结出罗老师虚伪的呢?我说得很清楚,这叫客套。

作为一个自然人,社会人,客套是日常生活必备技能啊。

常见的客套话有——长命百岁,万寿无疆,百年好合,以及“我跟黄老师学到很多”等等等等等等。


还有我说的避嫌女演员指的是指罗老师没有关注剧中对手戏女演员的习惯,毕竟已婚男人。请问龌龊的你理解出龌龊的啥了?

评论(2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