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撕逼爱好者请私信,留言撕逼者拉黑删评。

鹤唳华亭精彩片段赏析——聊聊张力十足的掐脖子戏

鹤唳华亭中有许多精彩的片段让人印象深刻,今天想聊聊这段著名的qia脖子戏。

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戏的剧照还被做成了宣传海报,从中不难看出,导演和剧方,对这段戏的呈现是非常满意的。


作为鹤剧观众,我也十分喜欢这场戏。

暧昧而危险的气氛中,试探,威胁,挑dou,猫鼠游戏,张力十足。


本以为这样精彩的片段出自编剧之手

直到后来,因为wx保皇党群【鹤唳华亭-i鹤宝宝】群主月野兔的传播,我有幸看到了部分剧本,才知道原来这段著名的掐脖子片段并非编剧剧本中的描写,而是出自导演精彩的二次创作。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黄演员剧中的化妆师把剧本分享给【鹤唳华亭-i鹤宝宝】群主 @Carnival 


感谢群主建立了凭身份证,工作证,驾驶证入群的小群,分享剧本。



————————————————————————————



下面先来看一下剧本中关于这段的描写


从剧本中可以看出,编剧的描写只是影视剧中常见的霸道总裁撩妹情节,完全没有关于qia脖子的描写。


再来回顾一下剧中这一彩绝片段


最后,再次感谢杨文军导演,不拘泥于剧本,精彩绝伦的二度创作,让这场平平无奇的霸总撩妹戏变得张力十足。感谢! 🌹🌹🌹


最最后,有请黄演员的优秀祖安粉丝代表,为大家献上才艺秀——不太押韵的祖安顺口溜。


【既然这位喊我大婶,那么我也勉为其难回你一声“大侄子”,虽然我与你人蛆殊途,今生没有婶侄之缘,但杨导二度创作的这段掐脖子戏,我的确非常中意。】



最最最后,我也即兴来首打油诗。


【赠黄粉】


徒有虚名老戏骨,

孝子贤孙遍地舞,

口吐芬芳不知羞,

胸无点墨纸老虎。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